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不是電影系,也不是什麼專家,只是抒發個人感覺。
如果大家不認同,就當是一個外星來的瘋子﹝本來就是吧﹞隨便亂說嚕。
或我什麼專業用詞說錯了,請大家一笑帶過,偷偷告訴我就好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8.5分
不錯看,不過不一定要去大螢幕看,原因之一是會有討厭的小鬼鬧著要回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卡通來說,真的很不錯。劇情有趣且算引人入勝,笑點夠好笑,創意夠好玩,且短短一個小時半,很適合全家觀賞。

如果要評論,我是比較喜歡去年的《finding NEMO》跟前年的《Monsters Inc.》。我最喜歡《Monsters Inc.》,創意非常有意思,顛覆原本對於小孩子怕怪物的想法,且夠搞笑;而怪獸跟小孩間的感情也處理得當,觸動人心,特別是最後一幕,真是處理的相當好﹝咦?怎麼變成”monster Inc.”的影評啦?因為真的太愛這部片,現在想到最後一幕還會感動得笑﹞。我也很喜歡《finding NEMO》,雖創意不如《monster》讓人驚奇,但也把海底世界刻畫的有聲有色,而父子間一心一意的情感也很動人,另外那隻超好笑的藍魚,真的太喜歡她啦>V<

﹝回題﹞所以以上我覺得是《超人》所比較缺乏的,但總而言之是好看的,且能不看字幕就不看字幕吧,原文比翻譯的字幕好笑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