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不是電影系,也不是什麼專家,只是抒發個人感覺。
如果大家不認同,就當是一個外星來的瘋子﹝本來就是吧﹞隨便亂說嚕。
或我什麼專業用詞說錯了,請大家一笑帶過,偷偷告訴我就好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8.5分
絕對不商業!所以……也絕對是一部需要一點耐心的好片^^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當初會租這部片子,純粹就是為了封面的強尼戴普,而很明顯的,廠商也是看準了我的這一點才把他放封面的,因為說實在的他的戲份可真少。

這部我個人是覺得算滿好看的,但它並不是那種劇情起伏強烈的商業片,而是近乎自傳電影的介紹一位詩人的一生。這位詩人叫做瑞南多亞瑞安,他的一生之所以獨特,除了他那纖細特別而又勇敢的個性外,還因為他是一個同性戀者。而因為這樣的身分,再加上所屬的時代背景,他也算活得轟轟烈烈了,不但歷經起訴、迫害與放逐,最後還以患染愛滋病收場。﹝用轟轟烈烈形容,單純意指他獨特的人生,希望不會對他造成不敬^^”﹞

所以看這部電影時,最好還是一個人看吧,因為畢竟還是有點小沉重,會讓你有滿多感觸。至於有什麼體驗,我自己也說不上來,畢竟一個人的一生很難用幾句話來評論的,所以還是請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啦。而裡面很多同志間的情慾往來,無法接受的人最好別看嚕﹝再此先跟我朋友說聲抱歉>v<﹞。

而演員方面,主角真的演得很深刻,害我曾一度真的把他當成那個詩人了。而我租這部片子的主因小普普,自然表現的不在話下,他飾演一個平時會變裝與監獄犯人往來的典獄長,其中兩個角色的變換演得出神入化,縱使戲份不多也讓人看了拍案叫絕,而且女裝的他真的頗有魅力>////////<,真是個實力派的演員阿>v<

此外,西恩潘也插了一個小角色,也是演得很讚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