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瑟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不是電影系,也不是什麼專家,只是抒發個人感覺。
如果大家不認同,就當是一個外星來的瘋子﹝本來就是吧﹞隨便亂說嚕。
或我什麼專業用詞說錯了,請大家一笑帶過,偷偷告訴我就好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7.5分
可看,反正就是娛樂自己兩小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劇情相當簡單的一部片子。喔喔,我是說這部片子劇情簡單,可不是說那段歷史簡單唷!不過商業片咩,自然黑白分明,正義的一方以寡擊眾,還絕地大反攻,這是一定要的啦!

我自小不愛歷史,對那段歷史的關係與人物都不是非常了解﹝亞瑟王大概只讓我想到石中劍,還是迪士尼版本的﹞,不過可能還是因為商業化的關係吧,我覺得有點過度把主角英雄化的感覺,很不真實,缺乏人性也缺乏了趣味。劇情也非常簡單,就是描寫圓桌武士在要自由之前的最後一場為國家所打的戰役,當然不能避免的,它是最危險的一場戰役,國家內部的人不支援他們,他們要去救的人也不感激他們,直到他們用行動證明一切………啊!巴拉巴拉就那些啦,你知道的。不過這部片的畫面特效音樂等,都不錯,所以就當娛樂自己兩小時吧!

值得一提的是,裡面亞瑟王的左右手都很可愛,各有各的特質,都有可發揮的空間﹝雖然他沒發揮﹞。尤其是﹝?﹞裡面的LANCELOT好帥唷﹝私心?﹞,拿雙刀,個性又跟我好像﹝搖搖搖﹞,呵呵呵﹝?﹞……

﹝順帶一提,在歷史中,LANCELOT本就是圓桌武士裡樣貌最好看的一個,也是《第一武士》裡面李察吉爾演的那個角色,這樣劇情貫穿起來了吧!從亞瑟王電影中,雖然女主角看似一心愛上亞瑟,不過還是看得出編劇有顧到後來婚外情的發展。在電影裡女主角有對手戲到的,就只有ARTHUR與LANCELOT,且與LANCELOT的戲份都比較帶有男女的意味;我個人覺得啦。不過後來他還是安排LANCELOT死了,不知道是否是為了強調『官史』的緣故,笑。﹞

就是這樣,我這部片在看完《十面埋伏》後緊接著看的,不知道是否會提高這部片的分數,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